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喜报】集英守押公司荣获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先进保安组织等

时间:2020-07-06 10:58  作者:集英守押 许阳阳  总点击:



       6月23日,泉州市保安协会举行第四届理事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保安协会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先进保安组织和先进个人、2019年度全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在本次表彰中荣获“2019年度泉州市保安宣传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守押大队被授予“2019年度泉州市先进保安组织”荣誉称号,公司员工董小燕被授予“优秀保安员”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泉州市集英保安守押有限公司秉承“集聚精英 服务至臻”管理理念,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力求创新”的总基调,扎实推进保安押运队伍建设,强化保安先进宣传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保障客户单位人身和财产安全、服务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荣誉的获得,就是成绩的肯定,亦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今后,公司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尽心培育保安服务品牌,为推动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