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保安召开经理会扩大会

时间:2020-07-13 10:20  作者:集英集团 吴尧崴  总点击:

       7月7日上午,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经理会扩大会在集团七楼会议室召开。集团领导陈超群、蔡秀琼、丘幸、尹刚,以及集团各职能部门、各子集团、各子(分)公司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权属企业集英守押、保安物业、汽车租赁、展览城、宏福园等公司负责人首先简要汇报了此次疫情对本企业上半年经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始之年,此次疫情对各单位有一定影响,但要意识到,这是困难也是机遇,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巡察整改、党建工作、安全生产等重要内容,结合实际加快开展规划工作。同时他还强调,集英就是一艘大船,要由广大员工同心协力方能不断前行,因此在下阶段,各单位将创新发展理念,逐步优化管理结构,补短板强链条,真正实现经济内循环。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蔡秀琼和集团纪委书记尹刚就分管内容进行强调和部署,要求各单位在下阶段要落实好巡察整改后续工作,强化财务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实现科学决策,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为集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