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夏日送清凉 工会在行动

时间:2020-07-16 09:16  作者:安盾保安 王茂源  总点击:

   ——泉州安溪两级工会高温慰问安盾保安公司一线职工


       大暑小暑,上蒸下煮,一线职工劳累辛苦。7月14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危金海和安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汉辉等人带队慰问福建省安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公司领导谢德超、黄晓峰、廖宏疆、王茂源等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市县工会领导对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对一线职工舍小我顾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嘱咐职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的为社会经济发展作贡献。市工会领导还为职工们送上了防暑饮品,把职工娘家的清凉送到职工身边,把关怀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安盾保安公司职工对市县工会领导在高温下开展慰问活动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工会领导寄以的厚望,落实防暑措施,以实际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