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荣获防控疫情先进班组

时间:2020-07-28 11:0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7月24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保安协会、丰泽公安分局联合举办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全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我司总经理孙惠东带队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国保安行业广大保安员积极投身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和服务人民群众的斗志和热情。
       活动一开始,首先对全市保安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奖。
       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派客运中心站班组荣获防控疫情先进班组,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市公安局、市保安协会及时进行部署,我司积极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显著成效。
       最后,我司保安部经理王宗波受采访,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今后海丝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积极协助公安机关继续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公共安全、治安秩序等工作,为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复产复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好安保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