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尽心尽责护航2020年度“国考”安保工作

时间:2020-07-28 11:07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7月25日至26日上午全省9个社区市举行公务员考试,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根据考点时间安排,在派驻网点泉州十一中考点大门口把手,突出保障考点及周边的巡逻防控,有效维护了考点秩序正常。
       一是周密部署,落实责任。7月23日,公司苏总经理专门组织召开2020国考安保工作部署会,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此次公务员考试安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职责分工及安保措施要求。二是细化措施,加强巡防。公司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工作原则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安保力量的投入,协助公安机关重点把手考生进入考点大门,提醒考生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同时,进一步细化安保措施,加强定点值守及考点周边巡逻防控,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等工作。三是严守纪律,树立形象。执勤保安员始终保持严整、仪表端庄、文明执勤、热情服务、立足本职积极主动的为考生提供了便利服务,为圆梦之路保驾护航,为公司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安保活动,公司派驻保安网点共劝导考场周边噪音5起,协调纠纷3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