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国安保安积极参与全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7-28 11:10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0年7月24日,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保安协会在泉州丰泽区组织开展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共筑抗疫抗洪长城”为主题的全市保安行业主题宣传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提升保安队伍形象,引导鼓励广大保安企业和保安员争先创优,全力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抗洪防汛应急救援工作。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响应主管部门的活动号召。
       活动中,对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保安行业先进人员进行表彰。2020年,一场全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打响,泉州市保安行业在公安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筑起了一道道安全屏障。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丁翔同志凭借走在前、做表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态度,获得“先进个人”表彰。
       活动期间,国安保安更是积极组织保安人员观看会场里的主题宣传展板,也热情为活动现场群众解答问题和介绍保安行业,展现了良好的保安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