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17 11:17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消息:为切实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的队伍管理和安保执勤备勤工作,确保节假日间的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020年9月15日下午,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工作部署会,各部门负责人及保安部各中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有忧患意识,落实好各项工作务。双节小长假期间,尤其是各大商场、旅游景点、交通枢纽站等对外开放人流易多的单位要做到全员戒备,同时做好应急处突的准备工作。各驻点要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防止事故发生,尤其是火灾事故。各队长要向队员做好宣传教育,搞好优质文明服务,树立国安保安良好形象。
       最后,副总经理对近阶段全体员工的付出表示肯定和赞赏,也希望公司各员工持续防疫安保工作不松懈,同时不断地提升自身能力,要致力于提高公司的市场影响力,一起为保安行业可持续发展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