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池店举办校园安全反恐防暴专题培训暨演练

时间:2020-09-17 11:20  作者:晋江保安 苏颖、欧阳  总点击:



       在开学季来临之际,为构建和谐校园,提高校园执勤人员在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反应能力,2020年9月10日,池店镇教委办、晋江市池店派出所、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池店镇溜滨小学开展校园安全员反恐防爆演练。池店镇中小学幼儿园50多名学校安保员参加。
       会上,池店派出所副所长肖天尝对安全员进行防爆演练动员,要求高度重视学校安全保卫、认真履职,确保校园安全;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保安部片区负责人进行安全反恐防暴专题培训,通过事例等对校园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等授课。培训会后,学校安保员及保安员联合开展防暴演练。演练中,一名“暴徒”攻击保安员后冲入学校,跑向教学区,保安员见状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报告后手持钢叉等防卫器械上前围堵……在老师和保安员的共同努力下,“暴徒”被制服了。
       本次防暴培训暨演练不仅增强了学校保安员、安保员的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高了保安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表示将在全市推广校园保安培训,确保全市各中小学校安全,为我市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