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集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德化分公司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

时间:2020-10-12 09:15  作者:德化保安 孟飞  总点击: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持高压态势不动摇,认真做好安全摸底排查工作,9月29日下午,福建省集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德化分公司在儒林小区召开了两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分公司经理黄玲及保安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黄经理就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及10月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中秋、国庆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备勤等制度,切实负起责任;二是落实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安保措施,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加强落实酒店、小区安保管理措施,对外来人员做好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两节期间配合公司安办对各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检查,确保无漏岗、缺岗行为,完成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安保任务,确保群众在安全、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