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公司开展秋季消防强化训练

时间:2020-10-26 09:20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秋季风高物燥,是火灾隐患的高发期,为进一步增强驻点保安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保安员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10月13日上午,惠安剑盾保安公司组织派驻在惠安县体育中心的全体保安员开展消防强化训练,公司纠察培训部工作人员担任教练员现场指导训练。
       训练以“先培训、后示范、再实操”的形式,训练内容包括基本的列队动作、礼仪规范、消防器材操作等。参训人员在听取教练员讲解消防器材的操作规程和注意事项后,按照灭火的正确步骤和方法一一上场进行现场操作练习。整个训练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实操练习,达到了进一步巩固技能的预期效果。
       本次强化训练提升了队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应急能力,下一步,剑盾保安公司将针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训练方案,为派驻客户单位筑牢坚实的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