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党支部书记李亚才看望慰问技能竞赛集训队

时间:2020-11-27 11:41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11月18日,晋江市公安局四级警长、市公安局驻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警务联络员、保安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亚才到培英保安培训有限公司看望慰问第三届保安职业技能竞赛集训队,并为其集训队加油打气。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培训中心校长陈俊明、公司经理颜建立、张文韩、骆文钊、黄湖金陪同慰问。
       在犬防训练基地,李书记听取关于集训队演练和竞赛规程训练等情况汇报,观看了集训队部分技能展示。他要求集训队要严格参照第三届职业技能竞赛规程,严格要求、严格训练,规范动作及规程,确保训练成效。李书记表示:第三届保安职业技能竞赛是全市保安行业最高水平的职业技能比拼和业务水平的竞技,集训队作为创和公司代表参加本届竞赛,展现的不仅是保安行业公司之间技能考核成效,更多的是比作风、比养成,是公司形象的集中展现,集训队要秉承“晋江精神”,勇于争先,力求竞赛规程成效,以最大努力争创造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