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顽强拼搏 晋江创和勇摘泉州市第三届保安职业技能竞赛桂冠

时间:2020-12-01 09:43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20年11月27日下午,由泉州市公安局、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泉州市保安协会和泉州市保安行业工会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泉州市保安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泉州市公安局人民警察学校圆满闭幕。此次竞争中,晋江创和保安硕果累累。
       本次竞赛共计46支代表队138名运动员参加,竞赛设立保安守护和保安押运两大类竞赛项目,保安守护类竞赛下设3个子项目消防技术技能、保安守护技能、1000米场地跑;保安押运类竞赛下设3个子项目防暴枪操作使用技能、消防技术技能、1000米场地跑。
       竞赛中,晋江创和保安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守护项目比赛中,他们用规范的保安勤务动作,向裁判员、观众展示了作为门岗保安员如何交接班、如何处置来访及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等突发情况;消防技术技能项目比赛,他们娴熟地甩开水带,飞速地连接分水器及水带,同时一边携带水枪和水带往前飞奔,一边在运动中甩开第二盘水带,与水枪连接,冲向前方终点……特别是1000米跑比赛中,他们风驰电掣地向前奔跑着,汗水逐渐淋湿了衣裳,脚也越来越沉重,但仍动摇不了他们坚毅的精神,阻止不了他们奋进的步伐。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辛苦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挥洒的汗水,化作甘甜的泉水,幸福地荡漾在队员们心中。经过激烈角逐,晋江创和的健儿们荣获守护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押运项目团体总分第二名;守护组参赛选手朱羲清获得个人总分第一名,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郭昌武、陈世权获得个人总分第二名,被授予“金牌工人称号”;林明强、陈世权个人成绩突出,获得押运“枪支分解结合、射击”单个项目第一和1000米长跑第一;其余七名参赛选手也取得相应优异成绩荣获相关项目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