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心系一线保安员,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22 10:25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临近春节,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各驻点单位的保安管理工作怎么样,保安员春节期间加班生活怎么安排,工作是否遇到什么难题……值此新春来临之际,那些坚守在一线岗位的保安员牵动着国安保安公司领导的心。
       2021年02月01日以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丁翔,公司保安部各中队长及党员代表分别前往各个派驻点位分发新春留泉慰问品,向工作在一线的保安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关怀,并向他们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国安保安公司慰问组每到达一个驻点单位,首先对队员表示慰问,并将慰问物资交到队员手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怀的提醒大家,坚守在一线岗位十分辛苦,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情势下,请大家积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争取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度过平安健康的春节。关怀的话语,诚挚的关爱,让队员们深受感动,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进一步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及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各客户单位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做到专业防护,放心托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