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守押、集英金融服务、中安保档案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演练

时间:2021-02-22 10:28  作者:集英守押 姜炳枝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月8日上午,集英守押、集英金融服务、中安保档案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召开节前维稳暨安全生产会议,会议由集英守押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叶晓军主持,部门副大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晓军同志强调:每年春节前后是押运任务最为繁重的高峰期,押运安全压力巨大、责任重大。全体守押队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强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工作,坚守稳定底线、安全底线,确保守押服务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会后,集英守押、集英金融服务、中安保档案公司联合民生银行泉州分行在公司尾数箱库开展金库入库防抢应急预案演练以及档案库房火灾预案演练。
       此次演练主要模拟金库入库尾数箱交接时遇到歹徒抢劫的突发事件,以及模拟了公司档案库房发生火情的两个场景。各演练小组按照既定预案要求,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处置得当,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安保意识和责任意识,而且极大地锻炼了员工在面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灵活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全面提升了押运人员和库管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员工的人身安全和银行的财产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