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部署开展2021年度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

时间:2021-04-08 10:55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3月23日下午,洛江群英保安公司部署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林副总经理、公司管理层人员参加。
       会上,受公司苏总经理委托,林副总理传达了公安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并对推进保安队伍教育整顿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自觉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保安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杜绝简单化思想,从零开始、认真对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抓好重点工作。要聚焦保安队伍思想上存在的不足,严格按照公司下发的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切实把保安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亮点;一环紧扣一环,蹄疾步稳推进,确保工作进度不拖延,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统筹结合有序推进。要注重统筹推进,把保安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治国理政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高效协调对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新的工作业绩衡量检验教育整顿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