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安素质提升年系列工作

时间:2021-04-08 11:09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素质建设,促进保安业务技能不断提升,根据上级公安机关部署,2021年3月,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保安素质提升年系列工作,公司成立由领导班子为组长,全体员工为组员的活动专项小组,旨在有计划有进展抓好各项工作。
       2021年3月29日,为推进保安队伍职业化进程,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旗下保安员参加泉州市公安局保安监管部门、泉州市保安协会共同组织开展的保安员技能提升培训班,从而进一步提高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培训期间,国安保安队员们专心听讲,认真体会每项安保项目的动作要领,注重动作细节,以严要求、高标准进行了一天的训练,展现了来自福建省国安服务有限公司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来自国安保安公司专业教官的培训,让队员们对保安服务标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这次培训出发,明确岗位职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保安员岗位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为泉州市保安素质提升年专项工作开展贡献属于国安保安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