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初心学党史,清明祭英烈

时间:2021-04-08 11:12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2021年04月03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初心学党史、清明祭英烈”主题,开展包括学党史观影、线上参观烈士陵园、网上祭英烈云献花等系列活动,旨在为公司党员和群众开展一堂现实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引导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一)学党史,守初心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国安保安通过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影片和党的述职报告,给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及职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影片结束后,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丁翔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党旗下庄重地举起拳头,齐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使大家重温了对党的承诺,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革命教育洗礼。
       (二)清明祭英烈,传承中华魂
       国安保安组织员工们观看烈士相关影片,对越自卫反击战、抗日战争胜利、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祖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历史和戍边战士英雄事迹等重要时间节点、重大事件学习和铭记。随着视频的结束,开始网上祭奠流程,国安保安员工们怀着深深的敬意,向烈士敬献鲜花,寄托深深的哀思。然后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向烈士英雄深深鞠躬,表达对他们无限的怀念和敬仰。
       (三)大国崛起,吾辈自强
       组织观看大国崛起系列影片,让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们从中看到从古至今华夏万千儿女,立大志、干大事,以民族大义为念,以家国天下为重,为了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一代又一代革命先烈不懈奋斗,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曲惊天动地的壮歌。让他们感受到了祖国历经无数困难,巨龙一朝觉醒的大国自信,深知这一切得来不易,在未来应以历史为鉴,不断奋斗,吾辈自强!
       通过此次“初心学党史,清明祭英烈”活动,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深受感染,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涵养了深深的家国情怀,从思想上加深对国家、党、人民的认识,更明确了保安工作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