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公司积极加强开展防暴、消防培训活动

时间:2021-04-26 10:29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海丝保安公司为维护客户单位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保安人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于4月15日上午,在泉州市洛江区医院岗点进行了 “反恐防暴”培训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首先进行的是防暴器械培训活动,重点加强基层保安服务队员对防暴盾牌、防暴棍等常规器械的使用情况,并组织参训保安服务队员开展实战模拟演练,确保参训保安服务队员都能够熟练掌握防暴反恐技能,从而更好地处置实际工作中遭遇的各类突发情况。
       其次进行消防培训,主要培训内容为: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②消防战斗服的穿戴及注意事项;③消防水带的正确操作、使用;④夏季防电防火的相关知识;⑤突发性火灾,能根据现场情况采取有效的措施,对现场群众帮助及疏散;⑥消防案例以及具体工作中和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有备则无患,远虑解近忧”,通过此次反恐防暴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有力地检验了我公司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锻炼了保安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为今后的安全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