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结合“全市保安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积极参加保

时间:2021-04-28 11:18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泉州市洛江群英保安公司管理工作和保安队伍建设,提升保安队伍形象,推动公司保安服务业健康发展,4月27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按照《泉州市保安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要求,选派张祖栋等5名保安员参加在泉州理工学院举办的保安证培训考试工作。
       按照“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服务文明、形象良好”的要求,培训考证期间,公司参训保安员严格按照培训教官的要求,认真学习保安员基本概念、职责、义务以及巡逻防控、物品查验、消防灭火、交通指引、医疗救护、单位守护、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现场参加队列站姿、消防器材的规范操作。通过参加此次保安从业资格证培训为提高公司保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进一步发挥公司保安在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中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