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抓落实、保安全、促平稳”—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召开“五一”安保

时间:2021-04-30 11:06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4月29日上午,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召开“五一”安保工作部署会,公司林副总经理、保安部、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公司林副总经理听取了各部门“五一”节期间安保工作安排汇报,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五一”假日期间,派驻点保安员要在岗在位,强化责任担当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安全”是第一生产力的意识,严格落实派驻点安全责任,对节日安保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二是工作再仔细。“五一”放假前,各保安网点要深入内部重要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大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零容忍”。三是管理再加强。“五一”期间,要坚持领导带班制度,保安员要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禁止值班期间饮酒,禁止酒后开车。
       会后,公司保安部张优胜大队长带队到公司派驻电力系统单位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工作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当面指正,要求立即整改并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