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鑫保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时间:2021-05-06 09:11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安保维稳工作,整顿队伍纪律作风,树立队伍良好形象,2021年4月26日上午南安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石井中队组织中鑫公司派驻石井中队协管员召开节前教育会议,部署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指出:节日期间是违反廉洁自律问题易发、多发的时段,也是抓好廉政建设的重要节点。坚决反对“四风”,确保队员廉洁过节,杜绝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环境。再次强调所有队员必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败的能力,要筑牢思想防线,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要从反面案例吸取教训,不能利用自己的职务和权利谋取私利。 
       会后协管中队组织管理层认真传达学习会议内容,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二是组织学习,把文件精神和公司要求发至各大队;三是制定方案,加强检查;四是强化基础工作;五是严格控制事故,完善保险保障。
       中鑫保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培养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提倡保持和发扬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充分发挥出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狠抓保安队伍管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用制度管人,以制度办事,保持队伍稳定,业务稳定,形成公司领导对保安企业负责,管理骨干对公司领导和员工负责,保安员对公司和自己负责的良好局面,以党建工作促推中鑫保安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