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泉州市总工会、惠安县总工会领导到惠安剑盾保安公司走访慰问一线

时间:2021-05-11 09:47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5月7日上午,泉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茂泉,惠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奕彬,副主席潘惠红等一行到惠安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一线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的温暖和关爱。剑盾公司负责人朱志鹏、工会主席许维岁、支部副书记邱培强等陪同。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家庭的情况,并将慰问金送到困难职工手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相信在各级工会及社会力量的帮助下,一定能渡过难关。
       公司工会主席许维岁代表困难职工对市、县总工会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公司工会将时刻把困难职工冷暖挂在心头,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工会建设,不断强化服务职能,增强工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