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安武荣:宇轩物业组织驻点物业人员 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1-06-11 09:31  作者:南安武荣 陈景娥  总点击:



       近日,为了增强我司驻点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南安武荣宇轩物业分公司组织石井口岸物业人员开展消防演练,此次演练以练促防,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服务单位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物业分公司经理张志鹏负责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在培训现场他讲解了消防安全、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等理论知识,重点讲解了火灾的预防与处置、火灾报警程序以及如何防止火势的进一步蔓延等消防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涉及知识面广。讲解完理论知识后进行了消防应急处置安全演练,让新聘任保安进行实际操作,使培训人员对火警应急处置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掌握物业消防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在演练活动中,驻点各岗位物业人员按照应急预案紧密配合,各司其职,此次演练活动取得了实效。演练结束后,针对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张志鹏经理及时进行讲评,并指出不足之处,引导学员加以改正。通过演练活动必将会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应急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同样也为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