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庆祝建党100周年-中鑫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1-06-11 09:34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站位高标准,狠抓实措施实作风,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切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6月1日下午,中鑫驻南安石井分部交通安全劝导站联合综合巡查开展内部管理层例会。
       一、对于6月份日常工作部署应着力提高工作质量,并提前部署端午假日的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放假不放制度。
       二、对三安疫苗接种现场工作中做得好的方面进行表扬,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指导,再次强调现场工作中的注意事项,为今后的工作做好铺垫。
       三、在路面开展劝导、巡逻时,应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劝导时应注意文明执勤;天气逐渐变热,应注意防暑。
       四、要遵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禁止无证驾驶执勤车辆;禁止酒后上岗、驾驶车辆;要佩戴好安全带、安全帽。
       五、严禁“吃”“拿”“卡”“扣”,自觉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要从反面案例吸取沉痛的教训,杜绝一切违法行为,不能利用自己的职务和权利谋取私利,一定要“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常筑反腐之堤。”
       六、禁止下班时间到高消费场所消费、喝酒,晚上除上班外,外出需提前报备,经领导同意后才可外出。
       会后总结: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深化平安泉州建设的重要举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重要检验。要充分认识中鑫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深刻把握安保维稳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切实提高安保维稳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不断增强安保维稳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努力形成众志成城保安全、齐心协力护稳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