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坚守岗位过端午,守护一方平安

时间:2021-06-11 11:30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海丝保安公司召开端午节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近期安徽、广东等地相继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特别是广东广州、深圳地区病例基因测序结果为印度和英国变异毒株,传播速度极快。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当前和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于6月5日上午召开“端午节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由各分队长、中队长、大队长逐个汇报节日治疫情管控、安全检查、消防检查和车站、车辆段安检、安保工作及列车车巡、应急分队节日保障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以及学习公司新修订的管理制度,组织大家进行了管理知识培训,对做好“端午节”疫情防控工作及各大队驻勤各客户单位的安保执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副总经理叶亚志亲自主持,总经理孙惠东做了特别强调,他指出:做好泉州火车站、汽车站及各个景点安保项目节日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执行海丝保安公司“端午节”安保工作方案,一是特别要把防违禁品漏检、节日大客流安检安保保障和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作为节日安保工作的重点,确保方案、人员、措施和效果落实,保证不发生安全责任问题。二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狠抓责任落实,杜绝新冠病毒传播风险。三是队伍管理部各分队、大队,一定要加强规范管理,认真做好节前治安检查、消防检查,坚决把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节前、消灭在萌芽状态,竭尽全力做好客户单位的节日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节日。公司所有单位的管理人员,节日期间要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公司上下通信联络畅通,并加强请示报告和信息反馈工作,做到节日期间一旦发生突发事件,全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能够一有情况、立即集结出动,及时高效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保证公司所有安保服务单位安全稳定,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