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派驻中行保安中队开展消防演练

时间:2021-06-25 15:44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有效检验安保人员应对火灾的能力,考核日常消防训练,教育的技能和成效,提高灭火、疏散等能力,使全体队员在演习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2021年6月21日下午,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中国银行保安中组织开展消防演练。
       本次演练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值班队员先对灭火器进行检查,随后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第二环节由消防应急小组成员根据消防警报的拉响指令,在第一时间完成消防水带的连接,及时赶往灭火地点进行灭火处置。各演练小组反应迅速、精密配合,充分展现了熟练的消防应急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消防应急小组成员一致表示,将以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演练经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真正成为一支训练有素、反应迅速、战斗力强的应急处置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