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圆满完成第三届校博会保卫工作

时间:2021-07-27 11:01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2021年7月20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圆满完成第三届中国校园服饰国际博览会保卫工作。
       一是落实疫情防控保安队员有效引导入场人员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健康码核对等工作,有力创造一个“无疫”环境。
       二是加强风险管控严禁入场人员随身携带违禁物品、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及管制刀具等入场,切实守好会场安检第一关,组织保安队员分组开展巡逻排查风险隐患,积极打造一个“无险”环境。
       三是维护现场秩序。保安队员积极践行服务理念,注重文明用语,以礼待人,耐心解答入场人员的各类问题,有效引导群众有序入场、出场、观看校服展,充分营造一个“有序”环境。
       狮城保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入本次保卫工作中,为客户单位保驾护航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保安队伍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