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总经理王琳看望保安公司疫情防控人员

时间:2021-09-26 10:25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近期,莆田、泉港、厦门等地疫情反弹。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疫情防控,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派员协助相关单位开展疫情防控。9月15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琳前往相关防疫点看望保安公司防疫人员,并对防疫工作进行强调。
       在仙石、滨江、池店等检疫点,创和保安公司总经理王琳对检疫点保安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予以肯定,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他指出本次共派出近300人配合各隔离中心、高速出入口检疫点等开展防控工作,人员较多,时间较长。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做好表率;防控是责任,防控是担当。全体参加防控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服务安排、听从指挥,扎实配合相关单位开展防控工作,要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打好本次疫情防御战,筑牢防控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