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党支部书记带队前往一线点位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和慰问保

时间:2021-09-28 09:24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落实上级党委、上级工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泉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丁翔带领公司党员前往一线执勤点,检查指导安保防控工作和慰问一线保安队员。
       丁翔同志现场了解疫情期间各驻点保安队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驻点人员配备、防护装配、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等有关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结合最新防疫要求为各驻点队员们示范正确的检查流程,确保疫情防控操作流程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最后,对保安队员们坚守岗位,认真履职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并送上慰问礼品和防疫物资,叮嘱他们身处疫情防控前线,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身疫情防护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国安保安公司党员们担使命、做表率,深入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