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全员行动,抗疫不松懈

时间:2021-09-28 09:27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面对再次席卷而来的疫情,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传达泉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关于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号召全体员工迅速行动,冲锋在前,积极作为。连日来,国安保安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用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严格督促全体保安员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倡导大家执行“两点一线”(工作点、住宿点)纪律要求,非工作需要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和密闭场所,减少不必要的聚集活动,保安员一旦本人、家属或同住人员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主动隔离,第一时间向公司报备,出现症状者应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诊治。
       二、加强人员动态信息管理各部门、保安执勤班组严格落实人员防疫信息管理,做好跨地区流动人员及出现异常情况人员信息排查,及时把数据报送公司,各大队要做好详细统计。对于从疫情关联地区来返人员要及时登记,督促其按政府要求做好隔离或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三、严格管理员工出行全体员工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降低传播风险。保安员的请假申请中必须写明假期目的地、经过哪些地区;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变化,避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出国出境。
       四、加强公司机关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公司和驻点单位办公场所的防疫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清洁消毒、通风换气等防控措施,落实执行“一日消毒2-3次”、上班人员“人人测温,戴好口罩”的规定。加强全员防疫宣传教育,严格落实来访人员防控措施。各派驻单位的一线保安员,对来访人员要坚持测温、出示健康码看是否(绿码)、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督促其进入派驻单位,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注意保护环境卫生。公司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标语、海报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防疫知识,提高全体保安员的防疫安全意识。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真正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坚决守好各驻勤项目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