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责任与担当,共同抗疫,海丝保安持续在行动!

时间:2021-09-28 09:31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9月初以来,由于莆田仙游疫情反扑,新的一波新冠疫情突如其来,让整个福建瞬间进入紧急防控状态。无数医护人员闻令而动,冒着炎热高温,昼夜不舍,奋战在第一线;不少社区工作人员、警察、志愿者等城市保障人员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除此之外,始终坚持在一线的还有我们海丝保安员,我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行动。
       疫情反扑期间,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领导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工作的各项安排,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行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监控制度,全力做好辖内安全保卫各项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安全保卫工作稳妥、有序开展。
       海丝保安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对中、高风险区归来或外来人员严格及时登记汇报,釆取隔离措施,同时公司为为各安保服务岗点购买配发口罩,测温仪、消毒液等防护装备,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及时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