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狮市狮城保安公司安防分公司“复苏”海上防疫“巡察眼”

时间:2021-10-20 15:10  作者:石狮保安 徐锦鹏  总点击:




       为筑牢海上防疫第一道防线,2021年9月25日,石狮市狮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安防分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加强对各个片区海域探照灯巡查维护,全方位协助沿海岸线防控工作。
       在通过对各片区海岸探照灯一系列地排查检测之后,发现有五处点位的探照灯在历经长期不停歇地工作及风吹暴晒后,受损状况严重,已无法正常运作,需重新进行定点拆装工程。技防组通过 “拆卸、安装、调试”三道施工程序,对永宁海洋馆、东浦哨塔、祥鱼码头、福祥船厂、华锦码头五处定点点位开展探照灯维护工作,切实稳固了探照灯的定点输出,精准把控了海域的重点照明范围,历经两天的时间圆满完成本次任务。
       主动开展海域探照灯巡查维护工作,“复苏”了海上防护巡察眼,焊牢了海岸防护栏,保证海上防疫全方位、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