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10-25 09:03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惠安剑盾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惠安剑盾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
       《建国大业》以抗战胜利直至建国前夕这一波澜壮阔的时代为背景,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再现共和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从诞生到确立这一重大历史事件,反映了中国和中国各民主党派在反对蒋介石独裁统治的斗争中,和衷共济、团结奋斗,为建立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做一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做好本职工作,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