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召开2021年国庆节安保工作总结点评会

时间:2021-10-25 09:24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10月8日上午,福建省海丝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国庆安保工作总结点评会,副总经理叶亚志主持会议。总经理孙惠东、保安部、特勤大队、中、大中队参加。
       会上,副总经理叶亚志对国庆节期间开展的安全维稳工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及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全面总结了节假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效,对各部门、值班执勤人员严守纪律、严格标准的贯彻执行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其在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要求所有部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工作态度,坚决杜绝同一问题再次发生。
       最后,总经理孙惠东强调,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已结束,各单位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一是保持常态化工作不松懈;二是要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三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夯实疫情防控责任制,健全秋冬季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四是严格队伍管理,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队伍不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