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召开国庆安全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0-26 09:28  作者:永春保安 林金智  总点击:




       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根据泉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永春县保安服务公司召开2021年“国庆节”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县公安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周志军、保安部负责人、押运部负责人及各派驻保安班组参加。
       会上,公司总经理范国强针对国庆节小长假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结合当前国内发生几起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二要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要从确实维护客户单位安全的高度出发,各部门要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人员出入要认真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试确;三是要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押运“人、车、枪弹”的绝对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四要开展押运队员谈心谈话,加强武装押运队员八小时后思想动态管控、强化枪弹安全管控、抓好文明行车、文明执勤,开展武装押运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升守押队伍岗位技能,确保各项安保工作抓在细处、落在实处。
       会后,县局派驻保安公司警务代表周志军带领公司总经理及分管队长到派驻客户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