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海丝保安:坚决做好保安员督察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03 10:35  作者:海丝保安 吴其梅  总点击:




       保安督察工作是保安服务工作的一项不可或缺的内容,海丝保安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保安督察工作。自督察部组成以来,严格按照《海丝保安督察条例》的规定贯彻执行,督察工作由公司副总经理直接领导,具体工作由督查训练部负责,每周督察时间不得少于3次。督察检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保安队员及管理人员履行职责情况,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情况等。督察工作必须做到实事求是,对好人好事、先进事迹等予以表扬,对各种违规行为依照规定进行处罚,处理权力包括警告、扣分、记过、停职、开除等。海丝公司加强保安督察工作,旨在提升队伍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努力建设一支纪律严明、文明的专业保安队伍。
       督察工作涉及保安队伍、队员的自身安全、岗位形象和公司的规章制度等方面,无论是做好上级部署的督察工作任务,还是抓好本中队督察工作,都是一项艰巨性工作。督察的工作方法、方式力度会直接影响各项工作的进展。因此,要做好每件督察工作,就必须增强责任心,坚持原则该查处的就要严格查处,确保队伍的健康稳定。在查处的同时,注意及时收集信息,将各类有价值的信息整理成情况汇报、上报公司领导,使上级领导能够及时准确地掌握基层动态,写好督察活动的工作总结,从而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在督察过程中深入队伍了解队员的思想动态,要及早发现问题,争取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