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晋江创和驻金融广场保安执勤组开展消防培训

时间:2021-11-11 10:34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为提升保安队伍消防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客户单位消防安全工作,2021年11月5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金融广场保安执勤组开展消防培训暨演练。培训由执勤组队长张胜伟组织。金融广场全体保安员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张队长从火灾形成原理、火灾预防、消防隐患巡查、火场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详细讲解了如何扑灭初起火灾,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拔、握、压”及注意事项,消防栓使用场景等消防知识;消防实操上,张队长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参训人员开展扑救火灾实操训练,手把手的教授大家如何穿戴防护服、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及水带水枪连接、水带铺设、收整水带等技巧。为了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在张队长的指导下,队员们轮番上阵,逐一进行防护服穿戴、干粉灭火器灭火,消防水带连接栓水等操作,并开展50米双消防水带连接灭火、50米跑步灭火训练。
       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保安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保安员们更熟练的掌握消防安全业务技能,提升了保安员消防应急处置能力,为筑牢客户消防安全屏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