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各驻点消防设施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18 10:31  作者:国安保安 周山池  总点击:




       消防安全问题是保安公司提供服务过程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需要保安公司把消防防控工作当作保安派遣服务的重点内容。其中,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是帮助保安公司做好消防安全防控工作的重要措施。
       近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各驻点消防设施检查工作,对各驻点单位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确保无存在消防隐患,检查人员重点对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栓及灭火器等进行了检查,通过仔细检查,发现存在消防隐患区域时,及时统计汇报给客户方管理人员,由他们出面整改,确保安全。秋冬季为消防事故多发时段,检查人员也重点加固了保安服务区域内的消防安全宣传展牌,检查安全标识是否清晰明细,让人员在紧急的时刻能一眼判断最近的逃生门。
       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全力配合各客户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按照治安和消防部门的要求更细致全面的对服务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过细致全面的日常消防预防工作助力客户单位安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