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集英保安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11-18 11:02  作者:集英集团 庄煜  总点击:


       11月8日上午,集英保安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及各权属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庄能平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等意识形态理论文章,为抓实抓紧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并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国有企业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交流讨论。随后,会议传达金控集团党建工作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精神,回顾盘点集团党委今年来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推动集团及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十四五”规划落实落细、见行见效。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超群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持续开展学习。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立足企业主营业务,以企业党建工作作为切入点,认真谋划与该定位相契合的发展思路、主要举措和具体项目。二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抓紧抓实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对问题做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健全制度,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四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测处置,继续深耕企业文化,发挥媒体平台作用,把好舆论导向,及时传递集团主流声音,丰富品牌文化,讲好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