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以“苗”护“苗”中鑫保安驻石井分部助力开展3-11岁儿童新冠疫

时间:2021-11-22 16:56  作者:中鑫保安 郑颖  总点击:




       “我已接种新冠疫苗”,南安厚德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接过刘队长的棒棒糖后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11月9日上午,中鑫保安驻南安石井分部协助开展儿童新冠疫苗接种。
       接种点开设3到11岁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温馨体贴的服务让前来接种的厚德小学师生、家长们纷纷点赞。细心的保安调低了测温设备的高度,孩子们无需垫脚就能完成测温;
       别看岁数小,孩子们的秩序一点不乱。撸起袖子、露出胳膊,嘴上说着“不害怕”,一年级的小廖小朋友闭着眼睛,有点儿紧张,接种完毕后,她一直紧紧按着棉签。
       “来,宝贝排好队,分棒棒糖啦。”刘大队提高嗓音,冲着小廖点了点头,率先伸出大拇指。”
       从上午八点半开始,刘大队已经分了上百支棒棒糖。每分一支,他都会说一句:“你真棒”。“孩子年纪小,紧张和畏惧的情绪是难免的,我们要做的不仅是监测他们接种后的身体反应,更重要的是分散孩子们的注意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接种全过程。”刘大队说。
       队员们的加入不仅有效缓解了接种点的工作负荷量,让接种疫苗流程变得更加便捷高效,同时也减轻了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群众们的一致赞扬,成为了疫苗接种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