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惠安剑盾圆满完成第七届中国(惠安) 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安保

时间:2021-11-22 17:06  作者:惠安剑盾 吴伟忠  总点击:




       11月11日上午,第七届中国(惠安)国际雕刻艺术品博览会在世界石雕之都展示中心盛大开幕。本届雕博会以“筑梦世界石雕之都、擘画雕艺无限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国内外行业顶尖学术大咖和知名企业齐聚于此。为保障此次雕博会圆满举行,惠安剑盾保安公司承担本次雕博会活动的现场安保工作。
       本届博览会场地范围大、活动环节多,是今年惠安县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盛会。为确保活动万无一失,惠安剑盾保安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带队多次实地踏勘,对于安保中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应急预案,不断细化环节、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人,为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天的展会盛况空前,吸引了国内众多客商及群众前来参观。安保期间,惠安剑盾共出动保安力量276人次,全体保安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天候、连轴转为“雕博会”保驾护航,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