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荣誉:晋江创和获省保安职业技能竞赛佳绩

时间:2021-11-29 10:23  作者:晋江保安 王琳  总点击:




       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2021年福建省保安职业技能竞赛在福建省警察学院举办。在本次竞赛中,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再获佳绩。
       11月20日上午,福建省保安协会会长徐凡新、副会长贺庆南、福建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副总队长、省保安协会副会长邱建锋等相关领导出席动员会议并讲话。而后,徐会长宣布竞赛开始,拉开了群雄争冠的帷幕。
       本次竞赛自11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竞赛分为守护和押运两大类,竞赛内容包括保安基础知识测试、消防技术、体能技术(即1000米)、保安守护技术或保安押运技术。其中消防项目为消防水带连接、50米跑步灭火两个内容,保安守护项目为保安守护岗位的交接班工作、对出入的人员证件的查验和登记、可疑物品处置三个内容。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共派出三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中,创和保安公司朱羲清获得守护技能项目第一名,1000米体能项目第三名,个人三项全能优胜奖,为晋江创和在省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赢得了荣誉。
       创和保安公司带队负责人表示,本次竞赛规格高,竞赛氛围浓厚;公司虽然在本次竞赛中取得了成绩,但有些项目与其兄弟单位相比还存在不足;在今后的学习、培训中,将以此竞赛精神为契机,对照问题及时补缺补漏,争取在以后的大型竞赛活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