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讨

时间:2021-11-30 09:51  作者:晋江保安 欧阳长青  总点击:




       2021年11月22日,中共晋江市保安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本次专题会议以“贯彻六中全会,奋进两个百年”为主题。保安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亚才主持。
       会上,李亚才书记传达了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14日泉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11月15日晋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在北京举行,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秘诀。全会强调“两个确立”,符合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必将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
       学习中,李书记还组织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抓好支部建设等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李亚才书记进行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解读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入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讲究方式、务求实效。要贴近工作、高质服务,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抓好抓实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