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鲤城区委组织部领导莅临纵横保安开展基层党建拉练观摩活动

时间:2021-12-08 15:43  作者:纵横保安 曾志伟  总点击:




       11月25日,鲤城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基层党建拉练观摩活动,深入高新区、8个街道的17个党建典型点进行拉练观摩。下午,鲤城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竞芳、开元街道组委叶思琪一行,莅临泉州纵横保安公司拉练观摩。纵横支部委员会书记洪建家陪同参加并汇报相关工作。
       陈竞芳副部长一行实地观摩了纵横保安公司办公室荣誉墙、党建主题墙、退役军人墙、企业党建文化墙、党员先锋墙、党员活动室、宣誓墙和企业1533宣传板。观摩中,陈竞芳副部长边走边看,不时询问,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对纵横支部委员会在党建品牌建设、阵地建设、党建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纵横支部委员会书记洪建家以《党建引领,孵化梦想》为题,结合纵横支部委员会日常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向陈竞芳副部长等领导作工作汇报。
       洪建家书记表示,泉州纵横保安公司2012年刚成立时,只是一个由退役军人、党员组成的初创企业,通过上级党委的帮助与指导,及时成立了公司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关心与指导之下,公司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了党建工作与企业战略统筹安排、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目前,泉州纵横保安公司发展良好,在职员工人数2300多人。今后,纵横支部委员会将继续砥砺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为打造纵横保安特色党建品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