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丰泽集英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2-08 16:02  作者:丰泽集英 许钺  总点击: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养分,11月22日上午,集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平同志到丰泽集英公司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叶平平同志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灵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出发点和根本内核所系”“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精髓”“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内涵”等四个方面,与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她强调,我们党的精神谱系是不断丰富的,全体党员要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学习好、继承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新动能。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既“走心”更“入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激励了党员们的信心斗志,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更高的工作热情,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