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年新起点开创新局面

时间:2022-01-13 10:20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热烈祝贺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2022年初入住电力系统
       1月4日, 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新派驻泉州电力系统多名保安员,为2022年工作开了好头。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回顾2021年,我们的工作是充实的,我们的步伐是坚定的!这一年,我们积极参加泉州“忠诚履职心向党、保安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战胜了疫情等种种挑战,推动了公司保安业务蓬勃发展,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都达到了新高点;这一年,我们始终保持着健康、良好、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这一年,面临市场经济的新形势,我公司积极探索市场经济规律,结合洛江地区特点,联系行业实际,立足“优质服务、规范管理”的理念,以“工匠精神”提品质、创品牌,严格保安队伍管理,保平安、促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2022年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将扬帆启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