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学以致用 晋江创和驻工行晋江分行保安执勤组开展消防学习暨安全

时间:2022-01-14 11:13  作者:晋江保安 吴宗钦、欧  总点击:




       2022年1月7日,晋江市创和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中国工商银行晋江分行保安执勤组开展消防学习暨安全检查工作。学习及检查由执勤点班组长苏志华组织,分行全体队员参加。
       苏志华长首先向队员们介绍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几种主要的消防器材、室内消防栓系统的主要配件设施、如何检查室内消防栓系统、如何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同时,苏组长结合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实际,对消防栓系统的各配件是否完好、水压是否正常及其他消防安全检查进行边检查边讲解,并就消防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的连接等实操进行演示。
       苏组长表示,通过现场讲解演示和实际操作、检查,让队员们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实操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初步掌握最基本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为保障客户消防安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