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开展交通指挥手势训练

时间:2022-03-01 10:21  作者:国安保安 刘德盛  总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保安人员的交通指挥能力,树立服务单位保安新形象,不断提高保安员的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车辆停车时的刮伤、磕碰等情况,2022年2月25日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保安员开展交通指挥基本手势训练。
       国安保安公司保安部中队长根据交通部门的手势规范,结合实际,针对商场停车场的保安人员进行规范性的训练。培训期间,保安部中队长向参训的保安员讲解了在指挥车辆进场停车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引导车辆停放,进一步强化了车场保安员的安全管理意识。
       随后中队长逐一演示来的、停的、右直行、左直行、右转弯、左转弯、停放车辆手势等七种常用的指挥手势动作,一招一式悉心教导,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讲评,对手势操作不熟悉、不规范的,及时纠正、指导,力争每位参训的保安员手势信号动作达到规定标准。
       通过此次交通指挥手势的训练,参训的保安员门熟练掌握了其要领,提升了队伍的专业素质,为安全、规范指挥引导车流打下坚实基础,进而提升了国安保安公司保安员的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