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安保安:全力配合商场核酸检测

时间:2022-03-09 11:15  作者:国安保安 刘德盛  总点击:




       2022年3月4日,为响应商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上级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福建省国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服务单位的防疫号召,担起防疫责任,全力协助商场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确保检测过程有序排队,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保安人员配合现场医务人员做好检测登记,保障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下午一点,福建省国安保安公司保安员们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检测现场,各司其职,摆好登记桌、设置警戒线和指示牌,采取固定值守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防止核酸检测人员集中涌入,造成混乱。对到场的所有人员进行测温登记,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提醒佩戴口罩,引导到场人员有序排队。
       当前疫情已经常态化,国安保安保安部要求全体保安人员要克服麻痹思想,强化“风险就在身边”意识,从实从严抓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竭尽所能,全心全意的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