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抗击疫情!泉州洛江群英保安服务“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3-21 20:32  作者:洛江群英 林开平  总点击:


       3月20日,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综合部纪主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胸前挂着志愿者工作证,佩戴口罩、手握体温计穿梭在泉州的大街小巷,充当疫情服务志愿者,耐心接受咨询,不忘提醒市民彼此保持1米以上的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起泉州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爱心力量。
       据国家卫健委通报最新疫情动态3月19日0—24时,福建本土新增“158+109”,其中泉州“138+105”,当前泉州疫情形势错综复杂,急需医疗物资和志愿服务。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请大家注意保持1米以上距离,戴好口罩、排好队。”自愿服务期间,纪主任共提醒市民正确佩戴口罩82人次,送出口罩60多个,营造出文明防疫氛围,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保安志愿服务者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泉州洛江群英保安将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